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[分享] Diesel MENNIT 8B9

廢話前言

這件當初是跟 VIKER 8I9 一起入手的,拖了好久才上來跟大家分享,
會買這件純粹是櫃員推薦,在此之前根本就不認識 MENNIT 這個褲型。

那時候身上穿著 TIMMEN 8AT 去逛街,試穿完 VIKER 之後正打算要前往櫃檯結帳,
說時遲那時快,服務我的櫃員竟然發聲阻止我的離去XD:
『你喜歡穿 TIMMEN 的話,我推薦你一款它的兄弟款給你試試。
    一樣是胯下有拼接布設計的,TIMMEN 是拼左邊,這一款是拼右邊,
    但是這款拼接比較低調一點,不像 TIMMEN 這麼明顯。』

說著說著手上就突然多了一條褲子(囧... 動作真快),
不試穿還好,一試穿... 我的荷包又瘦了 T_T



正文

與 TIMMEN 比較過後,兩褲型確有『相似』之處,
1. 都是中小直筒;2. 胯下都做了拼接剪裁的設計;3. 腰圍、褲檔長度相近... ...
但兩者還是有個別獨特的設計,在底下的賞圖時間可略知一二。

賞圖時間 ^^

褲子正面

橫向抓皺處理、拼接褲檔

右褲管(正面),不規則水波刷紋、刷破處理

零錢袋、口袋的卯釘裝飾(只有這個口袋沒有反折設計)

抓皺、刷破處理

左口袋(正面),拼接布反折再釘上卯釘做裝飾

褲管刷白處、不規則水波刷紋

水波刷紋近照

驗明正身XD

排扣

褲子背面

左褲管(背面),一樣有水波刷紋,褲腳有些微的刷破處理

後口袋 -左,常用V型設計會隨著使用時間越久越明顯

屁股部分刷白,後口袋都有拼接布反折的設計

後口袋 -右

右褲管(背面)

牌標、口袋拼接反折設計近照

牌標近照

仔細地『近觀、褻玩』之後發現,意外入手的 MENNIT 8B9,卻也意外地令人驚豔。
個人非常喜歡口袋的拼接反折設計,加上卯釘的點綴相當好看;
另一個特色就是褲檔的拼接,風格強度恰到好處,低調卻不失其設計感。
8B9 刷色以湛藍為底,刷白的部份帶點刷舊(灰灰的黃)的感覺,
褲管不論正反面都有細長、不規則的水波刷紋,帶著幾處的刷破也很對我的胃口。
真要感謝 DIESEL 櫃員當初的介紹,好褲一件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貼幾張傷眼的實穿照,請大家小心服用XD"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